close
? LAMPE BERGER 伯格薰香精油新手禮盒 加贈500ml香氛 (原價800元)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簡單純樸的造型,盒子上印製使用說明的大圖示,是初學者的理想選擇,附贈一瓶180ml的中性精油 (可清潔燃燒器或調和其它香氛精油) 及一瓶180ml香氛精油。加贈1瓶500ML香氛(隨機出貨)。




商品訊息描述:



風靡歐法,居家空間必備

柏克萊網路書局































































商品訊息簡述:

  • 形狀:方形、圓形
  • 品牌:LAMPE BERGER
  • 高度:14CM
  • 材質:玻璃
  • 顏色:透明
  • 容量:310ML
  • 內容物:1 薰香燈 + 2 居家香氛180ML +1居家香氛500ML+ 1 燃燒器 + 1 漏斗
  • 香氛成分:化妝品等級異丙醇、香氛、水


 LAMPE BERGER 伯格薰香精油新手禮盒 加贈500ml香氛 (原價800元)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