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NIC 艾爾妮可 配方3 一點靈 2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滲透快,使頭髮濕潤、輕柔與滑溜


  • 形成保護膜,使頭髮強健滋養、潤澤


  • 提供頭髮鱗片內聚力使秀髮豔麗、柔軟




商品訊息描述:

 

























 



IONIC 艾爾妮可 配方3 一點靈250ML



商品介紹:

1.提供親和性油包水分子,滲入皮質層,讓秀髮恢復水亮柔軟健康的髮質

2.針對陶瓷燙、離子燙及各種熱塑燙髮後脫水、極乾、毛燥和僵硬的髮質,

而特別設計的配方3,它提供親合性油包水分子,滲入毛髮,讓秀髮恢復水

亮柔軟健康的髮質。

3.使用方法:

(1)吹整用:頭髮洗淨後吹八九分乾,取10cc均勻塗抹髮絲。

(2)洗後潤絲:洗淨後,取15cc均勻塗抹髮上,稍做停留後沖水洗淨。

(3)深層護髮:取30~50cc均勻塗抹後加蒸氣或熱敷5分鐘,沖淨即可。

(4)嚴重鬆弛髮質:取本品60cc與第1劑60cc一起攪拌均勻後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250ML

因商品為公司貨,售價低於市價,為防止貨源被壟斷,出廠時均有貨源流向編碼及記號,為確保貨源穩定,商品會有割標或刮除編碼情況,不介意再行購買~

 IONIC 艾爾妮可 配方3 一點靈 2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