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AGE愛慕 鏡中倒影男香(EDP) 10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混合清幽花香與溫暖木香的Reflection Man,是充滿創意的年輕香水師Lucas Sieuzac之精心傑作。


商品訊息描述:
AMOUAGE愛慕 鏡中倒影男香(EDP) 100ml

於2007年首度面世的Amouage Reflection,以明亮剔透的瑰麗外形成為Amouage香水家族新增成員。小玻璃瓶身鍍上閃亮純銀裝飾,配以精心雕琢的施華洛世奇紫水晶瓶蓋,Reflection不但擁有優雅高貴的香氣,更喚發大都會華麗魅力。

混合清幽花香與溫暖木香的Reflection Man,是充滿創意的年輕香水師Lucas Sieuzac之精心傑作。初調的粉紅胡椒、迷迭香、枳實葉,為香水注入清新的溫暖調子;中調以鳶尾草、茉莉及橙花的淡淡花香帶起中和作用;最後以香柏木、檀香、廣藿香及香根草作基調,隨隨將香水的辛辣調轉化到木質暖香調。

前調︰迷迭香、紅椒果、苦橙葉
中調︰橙花、鳶尾花、茉莉、依蘭
後調︰岩蘭草、廣藿香、檀香、雪松


商品訊息簡述: 中文名:AMOUAGE愛慕 鏡中倒影男香(EDP) 100ml
容量: 100ml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使用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柏克萊網路書局 AMOUAGE愛慕 鏡中倒影男香(EDP) 10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