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志賺大錢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郭台銘準備了30萬元和堅定的心創造了鴻海帝國,成為億萬富翁之前,您準備了什麼呢?

所有人都想知道財富的秘密,都想知道那些億萬富翁是怎樣積累出驚人的財富。當我們知道他們是怎樣想、怎樣做的時候,我們離他們就近了一步。讓本書告訴您關於富翁的秘密以及不為人知致富關鍵。

@富翁命相術


@學習能給富翁帶來什??


@贏得財富的登天梯


@億萬富翁擇業的長生術


@用超人的膽量聚集財富


@億萬富翁的美滿姻緣


@億萬富翁的理財秘訣


@怎樣購買和投資住宅


@美滿的富翁生活


@成功的八大要素

作者簡介

鹿荷

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電視臺記者、報紙專欄撰稿人,現為自由作家。

著有《禮拜五的50堂致富課》、《寫給女生的貼心話》、《比爾?蓋茲的競爭優勢》、《成功如此簡單》、《說不盡的紀曉嵐》、《看卡耐基讓溝通更Easy》等。



商品訊息簡述:

?立志賺大錢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