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戲劇化圖畫書教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小學生心理緣於其表象、想像、思維、言語的逐步發展,非常適合創意戲劇教學,但目前在國內一般教師認為課程較費時間,不便實施。本研究試著予以扭轉,而將圖畫書和創意戲劇結合,配合閱讀課、彈性時間、綜合領域等課程,企圖整合建構出適合教師在圖畫書教學上,可以激發學習者更多的想像力及創意,並運用不同方式編寫劇本、演出。演故事模式,包括舞臺劇、廣播劇、相聲劇、故事劇場等,分別取其多媒體運用、聲情美、諧趣化和敘述表演等特性來進行創意教學,期待這套模式足夠讓學習者因喜愛戲劇活動而愛上閱讀、會嘗試自己編劇、獨立完成表演,進而懂得欣賞戲劇;並勇於自我表現且能適應未來多元多變的社會型態。

台北牙齒矯正作者簡介台北牙齒美白>柏克萊網路書局

李玉玫

熱愛閱讀與戲劇,現為臺中市國小老師,畢業於臺東語文教育所。 喜歡帶領孩子閱讀不同類型的書,透過劇本的創作教學、戲劇演出,讓孩子對閱讀有不一樣的視野。近年來,為了推廣閱讀,到一些學校演講如何推動讀書會,希望這些教學妙方,能和更多老師分享,才是人生最幸福最有意義的事。



商品訊息簡述:

?創意戲劇化圖畫書教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