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文章佳句!





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台南公寓買賣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

書本內容:

哪泥!?30天內要環遊世界一圈!!!!!

狀況百出、風波不斷的無厘頭三人組,
波瀾提升記憶力壯闊的環遊世界之旅,爆笑情節一路超展開!!

到台灣算命、印度泡恆河、德國練空手道、法國巷弄大迷路…
等等!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汗)提升專注力

日本超人氣插畫&漫畫家水谷小猿,為了消災解厄,沒想太多就答應了電視台的邀請,在30天內與其他兩人一起利用航空公司的環遊世界機票,走遍10國共14處聖地,沒想到才第一天就狀況連連!!接下來也是亂七八糟令人心驚膽跳!沒關係~反正俗話不是說「橋到船頭自然直」嘛!(好像哪裡怪怪的…)

小猿以生動可愛的筆觸,將旅途中笑料百出的情節及三人的本性展露無遺,同時也把跑遍世界各地的旅遊點滴,全都畫成了幽默逗趣的圖文繪本,全部內容預計將會分成三集出版,想知道這趟旅程有多天兵?來看《30天,世界玩一圈!》就對了!

第一站:台灣
行天宮算米卦、101看鐵球、到夜市愛上滷肉飯、喝珍珠奶茶、在計程車上唱卡拉OK……

第二站:印度
在恆河划船加沐浴祈福、吃到超美味咖哩、導遊推薦的瑜珈算命師、同時遭遇A小費怪人……

第三站:德國
探訪格林童話之鄉、鬼打牆不停搭錯車、夜宿空手道道場、大啖德國啤酒與好吃香腸……

第四站:法國
一天走遍巴黎名景點、搭船遊塞納河、迷路小巷找美食、迎來旅途中的第一次大爭吵!

………更多驚奇體驗,持續揭露中!!

作者簡介

水谷小猿

1976年1月31日出生於千葉縣柏市,有兩個姊姊與雙胞胎弟弟。女子美術短期大學畢業,目前為插畫家.漫畫家.視覺藝術設計師(本書除了執筆之外,同時還負責了裝訂、DTP等作業)。將參加電視台節目「走吧!30天環遊世界一周」沿途驚險萬分的過程畫成作品,預計將分成三集推出。興趣是空手道,目前已經是級數二段的高手。

譯者簡介

陳怡君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專職譯者。譯有《一個人和麻吉吃太飽》、《想要開始去爬山1-2》、《滿點自行車》、《小資女的365天On∕Off心機穿搭術》等。翻譯作品集:ejean006.blogspot.com/

書中推薦:

  • 作者: 水谷小猿
  • 譯者:陳怡君
  •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7/11
  • 語言:繁體中文


30天,世界玩一圈!(1)台灣、印度、德國、法國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9977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