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程序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製造程序,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製造程序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製造程序文章佳句!





製造程序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天天看正妹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記憶力訓練>博客來e-coupon




製造程序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台北植牙: 製造程序

書本內容:

作者依據二十多年來於「製造系統」領域的教學、研究心得,及在產品設計、製造、檢驗與管理等實務上之經驗,針對大專學生與工程師所應具備的專業製造學識,將實用加工方法原理與技術,搭配新穎之近代製造工程理論與技術,於本書共分為十八個章節中,作廣泛而深入淺出的探討與敘述。本書內容包含:機械製造導論﹝第1章﹞、材料結構與其應用的相關原理與技術﹝第2、3及10章﹞、機械精密量測與統計品質管制﹝第4章﹞、鑄造工程﹝第5、6章﹞、粉末冶金﹝第7章﹞、塑性加工﹝第8章﹞、衝壓模具原理與製造技術﹝第9章﹞、金屬切削理論﹝第11章﹞、工具機原理與應用﹝第12、14與15章﹞、數值控制﹝NC﹞與電腦輔助製造﹝CAM﹞﹝第13章﹞、金屬的接合﹝第16章﹞、非傳統加工技術﹝第17章﹞及電腦整合製造﹝CIM﹞﹝第18章﹞。並分別於各章節中運用多類相關圖片、圖表以增加可讀性,另於各章節末附豐富習作,以收學習效果。本書除可提供大專院校機械工程、工業設計、工業工程及工業管理等相關科系學生,作為「製造程序」、「機械製造」等課程之教科書與學習教材外,並可廣泛提供給從事於產品設計、生產製造、檢驗與規劃等工作的技術員及工程師們參考使用。

書中推薦:

  • 作者: 楊啟杰著
  • 出版社:五南
  • 出版日期:1999/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製造程序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047322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