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蕭敬騰上月在拍攝電視劇「深夜食堂」時,一場飛車戲碼,因拖車甩尾弧度過大,老蕭整個人被甩飛,造成尾椎挫傷。熱愛愛籃球的他,這回又以喜鵲籃球隊隊長身分與「南山高中」進行籃球友誼賽,結果扭傷右手,幾乎快成為傷兵歌王。但經紀人Summer表示,其實他過去打球常受傷,但都是小傷,因為沒那麼嚴重,所以不會對外特別講這件事,昨晚是因為剛好有媒體在場才會被拍到,但真的沒那麼嚴重啦。他近來為「深夜食堂」理了小平頭,還為了入戲,刻意將頭髮染了紫色,經紀人透露,老蕭染髮染上癮,完全不假他人之手,沒事就換色。蕭敬騰經常約同好打籃球。圖/喜鵲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蕭敬騰打起籃球來,架式十足。圖/喜鵲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蕭敬騰打球拐到手,表情似乎很痛苦。圖/喜鵲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