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大陸中心17life現金券/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23日下午受到龍捲風與冰雹襲擊,強風雷雨導致各地受災情況嚴重,造成房屋受損情況嚴重、道路受阻等災害,已知有78人死亡,多人受傷。江蘇鹽城市政府24日早上舉辦重大災害新聞發布會,公布目前死傷數據,截至今天上午為止,已有98死、超過800傷。



▲江蘇鹽城遇冰雹、龍捲風,街景慘不忍睹。(圖/東方IC,下同)

據《中國江蘇網》報導,江蘇省鹽城市阜寧23日受到龍捲風襲擊,房屋被狂風吹毀、電線杆也被刮斷,突然發起的龍捲風,伴隨著雞蛋大的冰雹,使得當地災情慘重。

報導指出,204國道邊高壓線鐵塔遭受強風吹斷,道路受阻,現場一片狼。鹽城各縣都派出3輛救護車以及多名醫護人員前往阜寧參與救援。當局也於今日上午召開重大災害新聞發布會,說明救災情形,目前已知98死、800多名民眾受傷。

各界人士紛紛捐款救災,藝人黃曉明夫婦共同捐款20萬,相當於100萬台幣,指定用於鹽城救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網友表示,「每次中國有需要,他們總是第一個出面捐款的,滿滿正能量」、「鹽城民眾加油!」、「本來不喜歡AB,後來轉粉了」、「天災面前人們都變得渺小」、「天佑鹽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司機伸手摸她下體少女開直播求救

農村少女被堂哥強姦喝農藥自殺

南寧俏護士「喔咿喔咿」影片瘋傳

女主人和毛小孩吻別上唇被咬爛

女大生全裸拍藝術照遭人側拍瘋傳

孕婦產後血崩醫護顧玩手機害命

保時捷停車而已遇E奶老師求愛

婦懷小王種悶死2幼子跳樓沒死

婆媳共用一夫!帶人捉姦慘挨揍

少女蹺家遇色司機:我出錢妳享受

冰火兩重天坐冰桶嗑辣椒爽破表

堅持替女孩動手術暖醫骨折硬撐2小時

大陸瓶裝水太誠實成分標自來水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