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款手作經典蛋糕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65款手作經典蛋糕

65款手作經典蛋糕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65款手作經典蛋糕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65款手作經典蛋糕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精挑細選的65款經典蛋糕!

  不同造型、不同風味的蛋糕,永遠是午茶點心和餽贈親友最受歡迎的品項,如果來自您親手製作,心意就更加周到了。

  可是,面對不同工具的煩瑣操作,以及琳瑯滿目的原料,常讓經驗不足的烘焙者眼花撩亂,這是一本有豐富圖解、內文詳細的蛋糕書,無論是製作的基本常識、相關材料和工具的認識與操作,都提供了最簡單易懂的解說,讓您一次就上手,輕鬆享受做蛋糕的樂趣。無論自家享用或是餽贈親友,甚至居家創業,都是不必出門、只要一書在手就可以完成的夢想。

  居家美味經典

  不靠專業設備,自家廚房也能做出的各式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戚風蛋糕、布朗尼、瑞士卷、瑪芬、慕斯、波士頓派和提拉米蘇,就連日常鍋具也是製作人氣蛋糕的好幫手,讓您做得輕鬆、吃得開心!

  跟著圖解做就對了!

  詳盡的解說、完整的圖示,從蛋糕的製作步驟以及過程中需注意的重點,只要跟著做,按部就班,您也可以跟專家一樣做出每一道您想要的蛋糕風味。

本書特色

  ◎網羅當前最受歡迎的熱門口味,伯爵奶茶蛋糕、檸檬天使蛋糕、抹茶紅豆蛋糕卷、松露起司、水蜜桃奶凍卷、摩諾瓦巧克力蛋糕、歐培拉、夢幻蒙布朗等,道道精彩。

  ◎所有製作流程圖解清晰、一看就會,重點提示、一點就通。

  ◎獨家的創意口味、不用烤箱也可以完成的製作秘訣、讓您輕鬆成為蛋糕達人。

作者簡介

陳明裡

  經歷
  特一國際餐飲品牌行銷設計公司餐飲顧問、日月里點心房負責人

  出版
  元氣高纖西點、無奶蛋素西點、五穀雜糧做點心、我愛鹹餅乾、自己做奶酪&布丁等書

何國熙

  經歷
  醒吾科技大學、台歐國際專業烘焙學院、中華職訓中心、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全省烘焙教室等教學老師

  出版
  手創造型蛋糕裝飾、方形模的60堂創意糕點課、一口吃人氣小點心、不一樣的起司蛋糕、不一樣的手創餅乾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膳書房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9/13
  • 語言:繁體中文

65款手作經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