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您好:本身從事珠寶買賣業

以下回答您的問題:

1.名牌的K金飾品只剩K金價值,當初買的品牌與工錢價值以不存在,目前18K每錢收購價為2640元,六成是不可能的事情!!!

2.專櫃的金飾價格的工錢比一般銀樓的工錢更貴,目前黃金回收價每錢為4400元(公營當鋪目前每錢為3200元)

3.百貨專櫃的一克拉鑽石,拿到當鋪價格大概100000元左右,若有GIA大概130000元(詳細要以級數而定)

4.珠寶店GIA鑽石拿到當鋪就跟問題3的價格一樣,大概只剩5成價而已

5.半寶石當鋪是不會收購的,不管是名牌還是一般品牌,只剩K金價值而已!

希望能幫到您!!!

本身從事高價收購黃金 K金 珠寶 名牌首飾 翡翠 珠寶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988557597蔡先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621000016KK0234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