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咲‧野貓(初學者 5 級)您好~下列是我針對您的問題之回覆:

【寶石的價值比較】
(1)海藍寶(貴重)>(2)黃玉(平價)>(3)紅發晶(便宜)
(1)海藍寶(Aquamarine綠柱石)>
(2)黃玉(Topaz拓帕石)>
(3)紅發晶(Crystal紅髮晶)>

【寶石的未來價值】
(1)海藍寶(Aquamarine綠柱石)>日後有較高的增值空間
(2)黃玉(Topaz拓帕石)>日後的增值空間比較普通
(3)紅發晶(Crystal紅髮晶)>日後的增值空間比較差

【寶石的裸石價格】
(1)海藍寶(Aquamarine綠柱石)>1.5~2克拉/2,600元(切割成形的正圓形裸石)
(2)黃玉(Topaz拓帕石)>1.5~2克拉/1,600元(切割成形的圓三角形裸石)
(3)紅發晶(Crystal紅髮晶)>1.5~2克拉/1,200元(切割成形的橢圓蛋面裸石)

【寶石的取得容易度】
(1)海藍寶(Aquamarine綠柱石)>本公司可以取得
(2)黃玉(Topaz拓帕石)>本公司可以取得
(3)紅發晶(Crystal紅髮晶)>市場很容易取得

※戒檯的製作價錢 和K金重量多少的成本不在上述的報價當中,是得另外計算的。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您前來電話諮詢※


九龍金石堂(國際珠寶設計) James陳秉鑑
公司官方網站>
***世界(臺灣)黃金協會金飾創作會第一屆設計師***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學院-寶石學鑑定師No.5940)
參考資料: 九龍金石堂(國際珠寶設計)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0906000016KK0003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