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雜誌-海外套刊刊 暢銷雜誌2017



30雜誌-海外套刊刊



30雜誌-海外套刊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

30雜誌-海外套刊刊

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

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

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

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

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

分享給你們囉!





30雜誌-海外套刊刊



本週熱銷商品:





BICYCLE 21-Vol.92







鐵馬拜客TMBK4月2011第32期







商品訊息功能momo折價券:

商品訊息描述:










  • 《30》雜誌-海外套刊
    精選熱門主題:2014.06月號 一張機票改變自己展開世界學習旅程
    與 大陸工作機會必須知道的100件事 特刊,
    帶你拓展眼界,前進國際!

    30雜誌:6月號

    【封面故事】進擊的人生—小資遊學進修術
    今年你給自己訂什麼目標?學第二、三外語或第二專長?
    新年假期結束了,回到工作崗位沒心力投入工作?
    讀了一輩子的英語始終還是很兩光,今年無論如何都想突破?

    俄羅斯作家托爾斯泰.說:「人人都想改變這世界,卻沒半個人考慮改變自己。」當世界變得愈來愈平,你的眼界在哪裡?世界觀在哪裡?唯有時時提升自己,擁有快速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才能變讓自己變得「碰不得的人」(untouchable,原指印度種姓制度的最底層賤民,但是經濟學者Freeman將之轉換成工作不能外包出去被取代的人)。

    韓國總統府辦公室顧問及首爾大學消費者研究系主任金蘭都認為,以前人才是「I型人」,你要在短時間快速知道你的方向,決定方向後就往前衝,因工作選擇性不高,得比誰占的位置好與快,就怕比別人衝得慢。但在現在的世界中最搶手的卻是「T型人」,當你嘗試過各種探索後,針對適合你的方向去深入,才能找到全新的可能與機會。

    法國詩人韓波說,「真正的生活總是在他方。」人生走直線不一定比較快,因為一旦走錯就難回頭。在每個階段有個鴻溝(Gap)擋著,停下來整理一下,走曲線反而可能看到更多風景,短暫的充電之旅,將成為一生的養分,讓自己的人生有更多不同的可能及選擇。

    人生就像一本等待書寫的幸福劇本,只要你願意設計具體藍圖,現在就付諸行動,你就是最佳主角!

    內容架構:
    ?規畫Know how:遊學代辦自辦,究竟怎麼辦?如何選學校、選國家、選城市?
    ?心態準備Know how:出發前10大盤點
    ?專家:英國(李翰)、日本(蒼井夏樹)、法國(安朵)、美國(戴竹君)、澳洲(謝欣璇)、加拿大(彭于晏)、西班牙(謝哲青)(名單暫訂)
    ?課程:行銷、商業、企管、數位、職場、電影、創意思考、建築、烹飪、品酒等

    【編者的話】
    飛向世界的選擇

    新世界已啟動,你該如何重新想像?

    世界「萬年鐘」(10000 Year Clock)已經啟動,由網路零售業巨擘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出資打造,這座高61公尺的巨鐘,坐落在德州一處山洞裡,它的「世紀針」每100年走一格,要計時1萬年不停擺。

    萬年鐘啟動10週年、100週年、1000週年、1萬週年時,才舉辦特別的紀念活動,貝佐斯只能參加啟動及10週年的兩次活動,之後的百年、千年、萬年則留給下個世代。100年才走一格,相較於亞馬遜無人飛機30分鐘到貨的速度,萬年鐘更顯千錘百鍊,貝佐斯要提醒我們的是,人類必須以更長遠的角度思考未來。

    智慧長河在哪裡?

    在莎士比亞、王爾德的作品中,你可以窺見唯美又機智的英式幽默。要了解法國,除了想像自己逛塞納河畔舊書攤,與費茲傑羅邂逅並和喬伊斯擦身而過,你更不能錯過存在與虛無的卡繆《異鄉人》,不斷探問自我的存在意義。而神祕的西班牙,保守的宗教觀,卻深深迷戀著性愛與死亡,矛盾與衝突中的黑色幽默,深刻進入藝術與人生當中。

    說到美國,作家馬克吐溫《頑童歷險記》流露出濃厚的自由與冒險精神,天大地大,沒有什麼是自己做不到的事。日本,除了三島由紀夫追求的絕美境界,這樣的民族卻孕育出無法複製「一生懸命」的職人精神。

    這些文化歷史中淬煉的智慧,不斷吸引著追夢人,就像萬年鐘吸引著貝佐斯一樣。當全球進入新世界時,到底要靠什麼樣的養分讓自己具有世界競爭力?

    本期封面故事「一張機票改變自己,展開世界學習旅程」,編輯部同仁廣搜了世界各國最精彩的33條學習路線,不但有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哈佛所開出的「社群媒體與線上課程」,史隆管理學院也開出了最夯的「大數據」精準分析商業策略,而紐約大學也開出了「顛覆性領導」,連MIT都有最新的「遊戲開發」進修課,紐約電影學院還有一週後就能製作電影的課程,想要追求品味,NABA米蘭藝術大學有「奢侈配件設計」,首爾文化藝術大學也有「專業整體造型證照」課程。

    當然專家也會告訴你,如何在美國學大蘋果精神,在法國學會螺旋式思考,在英國學會什麼是優雅的諷刺,在澳洲學會尊重自然的精神。一張機票,3個月的轉換,這是人生最划得來的投資,視野打開了,人生也才會不一樣。

    貝佐斯曾在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典禮上說,「明天,由你們自己主宰的人生即將開始。你會如何善用自己的天賦?做出哪些選擇?」

    貝佐斯選擇了一條全新的網路創業路,去追隨他的熱情。他的想法是,如果不去試試看,他可能永遠耿耿於懷。他說,「人生到頭來,我們的選擇,決定了我們是什麼樣的人。」

    *****************

    大陸工作機會必須知道的100件事特刊

    【封面故事】
    職場上,實力、舞台、機會三者不可或缺。但現在台灣經濟結構性的調整,加上景氣不佳,台灣機會變少,舞台變小,如果你有實力,你該怎麼選擇呢?
    你可能不知道,第三波登陸的台灣人已經達200萬人,占全台將近1/10人口,為什麼?因為,中國已是全球最大的市場也是最激烈的戰場。對比台灣近年經濟停滯,大陸卻仍高速成長,新台灣人在大陸,已是一股不可逆轉的趨勢。
    目前在大陸,台灣人才的優勢有兩大塊:1.第三波登陸服務業已經成為主流,服務業打的是規模戰,中國市場無庸置疑;2.台灣比較早熟的科技產業及文創產業,目前擁有的know-how仍領先對岸1、2年,科技產業從研發到管理,文創產業從行銷到企畫,大陸人才缺口仍然需要填補。
    另一個吸引力是加倍的薪水。到大陸工作,以服務業來說,中階主管薪資開出的條件仍大於台灣本土薪資1.3-1.5倍,加上一年4次來回機票,年薪早就百萬起跳,如果你本身在業界有良好戰績,年薪200萬-400萬也不是難事。
    機會變多,戰場變大,只要你有本事。如果你還在埋怨台灣薪水凍漲,經濟不景氣;或羨慕對岸大宅門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就去闖闖看吧!這一個全球注目的巨大市場,與台灣如此接近卻又如此遙遠。不論你最終是不是繼續在大陸發展,大陸經驗都將是你下一個工作的有力跳板。

    內容架構:
    ?4種策略做出兩岸職涯規畫:直接到大陸找工作;先成為台灣A咖人才,再西進大陸;成為大陸A咖人才,轉戰國際市場;立足台灣,做大陸生意。
    ?人力專家看兩岸人才市場:智聯招聘、51JOB、104人力專家給年輕人的建議。
    ?大陸闖關第一手經驗分享:如何因應到大陸工作的挑戰?如何為自己的工作經驗加分?如何融入當地環境?
    ?前進中國職場須知:從《杜拉拉升職記》、《後宮甄嬛傳》學大陸工作潛規則,用台灣本領練中國功夫。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過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遠見天下
  • 出刊日:2014/12/20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30雜誌-海外套刊刊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