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文章佳句!





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

書本內容:

本基金會自88年開始辦理國內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試,原本考題型態均為申論題,但因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試所涉範圍較廣、深度較高,為滿足產業需要,自89第1季開始,接獲主管機關建議檢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試之深度,並將考題形式由全部申論題,改為70?論題、30?擇題。90微信行銷年起,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題形式又再度變更為申論與選擇題型各佔50?另外,依96年2月「辦理證券投資信託事業證券投資顧問事業業務人員資格測驗及認可辦法」之修正條文,自96年第2季起,再改為選擇題佔70分、申論題佔30分,並採科別及格制,以符合需要。

本基金會已於93年出版88年第3季至93年第3季之試題彙編,同時自92年起提供擬答;96年元月則出版93年第4季至94年第4季之試題彙編,並於96年起,每年再收錄前一年度測驗試題,並彙編出版及提供擬答,供讀者酌參。

惟本書所附之參考解答,僅為提供讀者方便準備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時的參考所需,非關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試之計分標準。而選擇題、部分問答題部分之解答,亦依循考試當時之法令規定而適用。爾後,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試如遇類似題目時,仍請讀者參照應考時適用之規定作答,在此特別鄭重提出說明。配合制度或法規之變更,請考生隨時注意金管會最新法規公告,俾供測驗時正確作答。

書中推薦:

  • 作者: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 出版社:證期會
  • 出版日期:2013/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101年度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試題彙編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9795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