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個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 文章佳句!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折價券序號分享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 有效調理頭皮油脂

● 滋養髮根、保護並強韌髮絲

● 調理頭皮及維持頭髮健康,使頭髮呈現豐厚感

● 令毛髮倍感清新舒爽

●潔淨並滋潤頭皮及頭髮

● 使濃密、粗硬之毛髮更柔軟,易於梳理

●保護頭皮、預防頭皮乾燥

●舒緩頭皮不適感

●提升頭皮對於悶熱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有效滋養頭皮、強健髮絲

●均勻調理、養潤頭皮及頭髮

●深入防止頭皮出油及保護髮絲,使養分能深入吸收,使頭髮強並加強髮質韌度,使頭髮健康

●潔淨調理頭皮,通暢毛孔,滋養髮根

●對於經常吹、整、染、燙髮的人士,可以防護頭髮,不易受環境傷害

●使用後即感到清爽,簡單使用,還可以保護頭皮和毛髮,調理頭皮,給予頭皮養分,深入保養髮絲、強韌髮絲,提供毛髮極佳滋潤與養護成分。


?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580gx4瓶+100gx2瓶

產品名稱: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

容量:580g/100g

主要成份:

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 Ammonium Lauryl Sulf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Decyl Glucoside, PEG-7 Glyceryl Cocoate, Butylene Glycol ,PPG-26-Buteth-26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Apigenin ,Oleanolic Acid ,Biotinyl Tripeptide-1, Polyquaternium 7, Cnidium officinale root extract, Polyquaternium-10, Polysorbate 20, Benzisoth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 Sodium Chloride, Fragrance, Aqua.

保存期限:3年

使用方法:將頭髮充分潤濕,依個人髮量及適量洗髮精,輕揉按摩頭皮後,再以清水沖淨。

注意事項:

1.請存放於陰涼處,勿讓陽光直射

2.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若不慎誤食,請送醫診治? ? ? ? ? ??

保存方法:請存放於陰涼處,勿讓陽光直射

產地:台灣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135


書中推薦: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髮根強化頭皮調理6件組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