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讀小學堂】我和我的喜鵲鄰居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好好讀小學堂】我和我的喜鵲鄰居

【好好讀小學堂】我和我的喜鵲鄰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好好讀小學堂】我和我的喜鵲鄰居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好好讀小學堂】我和我的喜鵲鄰居

本週熱銷商品:

七龍珠彩色漫畫 弗力札篇 2

謊言惑星 3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喜鵲築巢、孵育、哺餵、習飛、離巢……
我和喜鵲為鄰的每一天,
滿滿都是對自然生命的驚喜與感動!

  窗外傳來了「喳喳喳喳、喳喳喳喳……」的叫聲,原來是喜鵲來築巢。隨著小喜鵲們陸續破蛋而出,嗷嗷待哺的可愛模樣,真想成為牠們的朋友!只是一打開窗戶,馬上就聽見大喜鵲「嘎-嘎-」的警告聲,不想被打擾。唉~要怎麼做,才能拉近與喜鵲鄰居的距離呢?

  有一天,大喜鵲突然在雨中尖銳的叫著,是一隻小喜鵲不小心掉到樓下的窗臺上,該怎麼辦呢?……

  在生活小日子裡,遇見生命的美好!

  大自然就在我們身邊。探索自然生態,不一定要跋山涉水、舉步艱辛,生活中每一處片刻角落,便潛藏著自然萬物的生息,值得我們好好的去留意、去關心。

  作者以第一人稱敘述,真實記錄住家窗台的喜鵲,從築巢、孵育、哺餵、習飛、離巢……生態的點點滴滴,透過近距離觀察喜鵲、與喜鵲之間的互動中,帶孩子打開眼、打開心,體會生命孕育的驚奇,珍惜萬物生長每一分的不易,也喚起孩子對大自然的熱情,用一顆關愛自然的心,感受自然美好的悸動。

  喜鵲來築巢,歡喜上眉梢!透過喜鵲築巢、孵育、哺餵、習飛、離巢……的觀察經過,帶孩子感動自然生命的美好。

書系特色

  孩子進入小學階段,識字量與閱讀功力將大幅提升,從原本圖畫書類的「圖像閱讀」,漸漸進入以文字為主、圖像為輔的「文字閱讀」。在文字閱讀中,孩子要學會獨立閱讀,以及掌握文字的閱讀方式,才能領會文本中所要表現的內容與意涵,從中豐富絕妙的想像力、累積紮實的語文力、訓練抽象思考、邏輯推理等綜合閱讀實力。

  【好好讀小學堂】是專為5~10歲孩子量身訂做的文字書,以奠定孩子中文閱讀的基礎,讓孩子在閱讀的殿堂裡,透過創意絕倫的故事、多元的寫作文體,享受好好讀的閱讀樂趣,讀出好好的閱讀功力。

  ★依孩子年齡規畫適讀的字數量,從三千字一本的短篇開始,延伸至上萬字的讀本,讓孩子循序漸進體會「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以文字為主,生動富說明性的插圖為輔,幫助孩子理解文意,輕鬆進入故事的世界。

  ★故事題材包羅萬象,佐以多元寫作文體,包含有章回體故事、自然觀察散文、成長生活日記、幻想冒險遊記……等,拓展孩子豐富的閱讀經驗,豐沛中文的文學素養。

  ★集合國內知名作畫家聯手創作,帶孩子徜徉在行筆流暢的文字、生動精采的圖畫中,養成孩子優質的閱讀口味。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鍾易真
  •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好好讀小學堂】我和我的喜鵲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