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台南公寓買賣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文章佳句!


台北牙齒美白


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南土地建案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

書本內容:

作者簡介

劉健

男,醫學博士,主任醫師,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國家食品與藥品監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審評專家,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第四、第五屆理事會理事,中國中醫藥學會內科延緩衰老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中國醫師協會養生專業委員會常委。現為安徽中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副院長、安徽省重點學科中醫內科學學科帶頭人。

近10年來,先後主持承擔國家衛生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北京市科委、安徽省科技廳、安徽省自然科學基金等政府資助的研究課題11項,獲科技成果6項,發表學術論文42篇,出版專著5部,並獲安徽省自然科學三等獎、安徽省高校科技成果二等獎3項。

書中推薦:

  • 作者: 劉健
  • 出版社:品冠
  • 出版日期:2008/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中醫三補養生─神補 食補 藥補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14128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