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曲視界完全畫冊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神曲視界完全畫冊,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神曲視界完全畫冊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微信行銷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神曲視界完全畫冊文章佳句!





神曲視界完全畫冊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神曲視界完全畫冊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神曲視界完全畫冊

書本內容: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五顆星高評價。


將由T.O Entertainment公司將這部作品動畫化。


神曲奏界電玩版在日本讓眾多電玩迷為之瘋狂,在台灣也擁有許多忠實支持的玩家。

神曲奏界第一本畫冊公式書


緋紅、闇黑、純白、湛藍,四部插畫全部刊載!


內附未使用的身著學校泳衣以及內衣的克緹卡兒蒂的拉頁海報!


神奈月昇∕BUNBUN∕樹奈古泓∕?塚英志


四位插畫家的新稿一舉公開!

繪者簡介

神奈月昇 NOBORU KANNATUKI

神曲奏界紅系列的插畫家。

以《catwalk》出道,經常參與製作動漫類小說,擔任小說插畫的創作。代表作有《代米烏格司之女》、《與魔王共舞!》(暫譯)等。

BUNBUN

神曲奏界黑系列的插畫家。


1985年出生於京都。代表作有「薔薇的瑪利亞」、「他和她的加喚魔法」(暫譯,電擊文庫)等。

樹奈古泓 KINAKOHIRO

神曲奏界白的插畫家。


代表作有「Orange Honey『我喜歡妳』」(PS2遊戲)等。

□塚英志 EIJI USATSUKA

神曲奏界藍的插畫家。


8月16日生。出身於大阪的畫家,現在身兼上班族,一邊從事插畫工作。


代表作品有《零之使魔》、《神秘少女羽音?奔向有妳的未來》等作品。

書中推薦:

  • 作者: 神奈月昇、BUNBUN、樹奈古泓、□塚英志
  • 譯者:礿軒
  •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期:2007/12/20
  • 語言:繁體中文


神曲視界完全畫冊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89812





arrow
arrow

    chavezch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